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T3W9 Thursday.周四 课后小任务(page39)


文中的李先生保,在自己的花店里提倡使用自备购物袋。假你是一名客,你会支持自备购物袋谈谈你的看法。

看法时,请参考课本38页的三个步骤(3 steps

请用comment作答,字数不少于80字。

13 条评论:

  1. 我支持这项环保计划。这让人为地球着想。这样做很环保,能帮助地球。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,世界将会是一个更美好的地方。环保是没个人的责任,我们因该环保保护地球。 总之,我们要环保。每个人都有责任环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吴凯祥(Dylan Goh)8/25/2011 06:23:00 下午

    老师我把课本放在学校,我明天才把这个作业做完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支持他那样做。他那样做使很环保的,能让人用更少塑料袋。这会使地球变得更美丽,和干净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垃圾对人类的危害极大,做好垃圾分类回收工作意义重大,那么我们可以做什么呢?下面就谈谈在日常生活中为节约资源、减少垃圾,实施垃圾分类,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的一些事情。这些虽然是举手之劳,但可以给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了一个美丽洁净的地球。也给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支持这项环保计划,大家应该为地球着想,这样环保,能帮助地球。这样作会减少垃圾保持环境。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,世界将会是一个更美好的地方。保持环境的清洁是大家的责任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支持这项。因为我们应该环保环境,不要破坏我们的地球。如果李先生没有没有顶这个环保计划,我们就会拿着塑料袋,然后把塑料袋丢在一边,破坏环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李咏霖(Yong Lin)8/26/2011 11:10:00 上午

    我赞同这个放法。因为这样做就不但能够保护地球,而且能省钱。如果每个店都能这样做,地球就能称为一个大家能够快快乐乐的生存的地方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支持这项环保计划,因为如果大家都这样做的话,我们可以保护环境。也这个办法可以帮我们少丢垃圾,对我们稍麻烦。我想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,要每次做小小的活动来一起环保。

    李知勋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支持这项环保计划。这样就很环保,还能保护地球。我们人们应该要为地球着想,不能为了自己才不带购物袋。为了地球,我们要努力去带一个购物袋,一个简单的东西一定要记得做,或地求会慢慢“死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我会减少利用塑料袋。 每个星期三都会不分派塑料袋。 不用冷气机, 利用风扇。 保持环境, 人人有任。 如果大家都一起合作, 不乱丢垃圾, 这样我们可以使地球变成一个比较漂亮的世界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会坚持自备环保袋,因为我们可以减少用塑料袋,不会污染环境。塑料袋有很多有害的东西,在焚化时,就会污染空气。用环保袋可以保持我们新加坡这个花园城市的称呼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大家的回答都不错,需要注意的是,在打字输入(key in)时,要检查自己要key的字哦,尽量避免错别字哈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