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新学期 新气象

Task1 Self-reflection自我反思
同学们好,欢迎回到学校!
在课程开始之前,请每个同学总结一下自己在第一学期(Semester1)学习华文的情况,并完成以下问题:

1.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

2.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

3.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

4.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

5.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

6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Term1 到Term 2有进步还是退步?

Task2 Set a  goal for Semester 2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.
1.请为你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.

2.你打算怎样提高自己的华文成绩?

请用COMMENT(评论)作答.

16 条评论:

  1. 1 有。我会在家里学习华文
    2 我要认真底完成华文作业,可事没有完成每一次的作业。
    3 有。我如果不会就问老师,如果在家里不会就问补习老师。
    4 有。我不管喜欢不喜欢,我还会努力地学华文。
    5 德明。我会从他学习。
    6 退步,因为我的华文没及格。
    Task 2
    1 我会多努力做功课,不要贪玩。
    2 我会多说华语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ask 1
    1。我觉得我有认真学华文。
    2。我有认真的做华文作业。
    3。当我有问题时,我会在课堂上问或在上课后找老师问。
    4。我对华文没有厌学华文。
    5。我觉得班上最认真学习的是杨杰。我会像他学习。
    6。我觉得我的成绩可以进步。Term 1到Term 2我的成绩可以进步。
    Task 2
    1。我的目标是B3.
    2。我打算多读华文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Dylan Goh Kai Xiang6/27/2011 01:43:00 下午

    Task 1
    1 有。
    2 没有,因为一些作业很难或我没时间做。
    3 有。
    4 有。有,我有一次对自几所要学华文才可以得到跟高的分数。
    5 杨杰,因为他每次的功课都很好。我会跟他学习。
    6 我觉得华文成绩不好。退步。
    Task 2
    1 华文拿到A2
    2 读多一点华文书,也要跟认真学华文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1,我认为我没用心学华文,我做功课时么很用心去做。
    2,我有时有,有时没有,因为我有时很累,没兴趣。
    3,有时有,有时没有。
    4,我对华文学习没有厌学心理。没有。
    5,扬杰。会
    6。我觉的有点进步,但是很少,我有多进步一点。

    1,我想得到b4
    2,我打算要多努力学习。
    咏霖

    回复删除
  5. Task 1: 1)不知道
    2)没有
    3)有些时间
    4)有。没有
    5)扬杰。会
    6)会退步。退步

    Task 2 1) C6
    2)天天学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有认真学习华文
    我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
    我没有做到不懂就问
    我有对华文有厌学心理,我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
    杨杰.我会向他学习
    我觉得我的成绩很糟。退步
    我的目标是A1
    我打算多读华文书

    回复删除
  7. Task 1: 1)不知道
    2)没有
    3)有些时间
    4)有。没有
    5)扬杰。会
    6)会退步。退步

    Task 2 1) C6
    2)天天学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觉得我有认真学华文。
    2。我有认真的做华文作业。
    3。我对华文没有厌学华文。
    4。我觉得班上最认真学习的是zonghan。我会像他学习。
    5。我觉得我的成绩可以进步。Term 1到Term 2我的成绩可以进步。
    6。我希望我能得到 A2

    回复删除
  9. Task1.
    1)我觉得我有认真学习华文。
    2)我觉得我有认真完成我每一个作业。
    3)没有。
    4)没有。
    5)杨杰. 会,我也想跟他一样好。
    6)我觉得我的分数不太理想。我有一点退步。

    Task 2
    1)A2
    2)我会继续努力,希望能拿到好分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1. 平时我认真的听课,可是有时我觉得很闷没有认真。
    2. 我会认真的做完没个功课。
    3. 没有
    4. 有。没有
    5. 扬杰。会。
    6. 我觉得我的成绩很差。退步。
    7. B3
    8. 读多一点华文德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task 1
    1)我有认真的做作业。
    2)有。
    3)有。
    4)没有,有
    5)杨杰,会
    6)不好,退步
    task 2
    1)A
    2)多读华文书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1.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
    我平时... ...有认真学习华文。

    2.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
    我... ... 平时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。

    3.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
    我平时有做到不懂就问。

    4.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
    我不讨厌华文。:D 没有

    5.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
    我认为我班上最认真的学生是杨杰。我会向他学习。

    6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Term1 到Term 2有进步还是退步?
    我觉得我的华文考试成绩很糟糕。我觉得我Term1 到Term 2得成绩没有进步而退步.... D:

    Task2 Set a goal for Semester 2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.
    1.请为你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.
    我的目标是A2。

    2.你打算怎样提高自己的华文成绩?
    我打算做比较多华文练习本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1) 其实呢, 我对自己还不清楚, 因为呢, 我对华文学习认真不认真, 是一时认真, 一时不认真的。

    2) 有, 每当我有作业, 我都会认真做的。

    3) 有, 每当我有不懂的东西, 我都会问我母亲的。

    4) 这就靠我心情的:/ 如果我心情好, 我就会很认真地学; 可是在学校, 我每次都很认真地学习。

    5) 我认为他是锦光。 我一定会向他学习的!!! o(>,<'')@

    6) 我认为我的华文考试考得很差, 没有进步:(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Task 1:
    1.我本来没有认真,但是现在,因为我没把考试做好所以在第三期,我要多认真学习华文不再浪费时间万游戏。
    2.我有认真地把全部的华文功课。
    3.我有在家的时候我会问我爸爸或我妈妈。
    4.我有一点点,因为我不喜欢话们所以我的母亲叫我去华文补休。
    5. 郑豪葳,我有跟他问我不会的功课。
    6.我觉得我做的不好。我退步。

    Task 2:
    1.我要拿到A1。
    2.我要把不懂得功课一直做到我会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Task 2:
    1) 我的目标是B3。

    2) 我打算多读有关华文的东西多一点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1,我努力学习华文了。
    2,我努力做每一个作业,可是我有很多次不可以完成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做。
    3,我没有。 XP
    4,我对华文没有厌学心理。
    5,我想锦光是一位很努力学习华文的人。我要向他学习,更努力学习华文。
    6,我想我的考试成绩很不好,我想我有一点进步,可是我要更多的进步。


    1,我的目标是考到B3
    2,我要多记成语,因为我还有很多不懂得字。

    知勋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