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4月6日 作文开头小练笔

根据今天课上所讲的作文开头的写作方法进行以下练习:
    在你的学习生涯中,经历了许多考试,总有一次让你特别难忘,请以难忘那一次考试为题,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
 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请用comment(评论)的方式作答。

17 条评论:

  1. 又一次徘徊在秋季的小路上,看看他自然,蓝蓝的天空,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。五年前那一次考试又浮现在眼前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考试,对我们而言,是什么呢?是可怕的酷刑,还是一次严峻的挑战,或是人生中另一个新的起点?是的,考试很可怕,但也很辉煌。如果让我选择,我选择后者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考试现在是我最很的事了。如果不是那难忘的考试,我现在不会便成这样。让我现在给你听到我为什么这样。。。。。。

    陈德冠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前面两个同学(宗翰和扬杰)写得很好啊,鼓掌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从小一到小四,考试对我来说是件小事,我一点都不害怕;但小五的那场年中考试,却是我一生中的恶梦,现在想起来还是心惊胆战。
    记得小五那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从小一到现在,考试对我来说都不是什么大事。可是,这次不一样,这次是小六会考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一天晚上,我在床上睡不着,因为我还记得那一天的考试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俗语说: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“ 它得意思是我们要珍惜时间。这个俗语对我有很多意义,因为以前,我有一个坏毛病。我没有珍惜时间,每天玩电脑,不用时间温习功课。一只到小六会考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在小四时,我觉得考试是小事,可是当我的小六会考不及格,我才自道考试是多重要。事情是这样发生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Dylan Goh Kai Xiang4/06/2011 08:44:00 下午

    我还记得那一天。那是一个难忘的星期二。就是考试的一天。我以前以为很容易,但是过了那一个难忘的考试,我再也不在觉得是个简单得事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不会忘记那考试。以后,那考试让我进步,也让我学深深的道理。。。。。

    李知勋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如果能说人的回忆向珍珠,我有许许多多的珍珠,但有一颗比其它的跟漂亮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每当我往下踢, 一不小心的, 弄到我左脚上的那一个疤痕, 痛苦的回忆都会, 渐渐的, 勾起我脑袋里, 带我回到那件事中... ...

    询捷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我还记得那一天。那是一个难忘的星期二。就是考试的一天。我以前以为很容易,但是过了那一个难忘的考试,我再也不在觉得是个简单得事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那天早上,我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在去学校的路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