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课堂小练笔

写一位科目老师的外貌
(50字左右,要写出他或她的特色来)

13 条评论:

  1. 我的英文老师事个高大的老师。他眼睛小小的,带着一双眼镜,每天穿着一条长裤,还有长袖的衬衣。他的电脑的盒是白色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英文老师身材高大,有小小的眼睛,一张小小的嘴巴,戴着眼镜。他有一头浓浓的黑发。他对我们很亲切,有时教课时会开玩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的英文老师身材高大,细小的眼睛,戴着黑黑眼镜,还有一头乌黑的短发。他每天穿着一条长裤,还有长袖的衬衣。他对我们很亲切,还有,有时候会开玩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的英文老师事个高大的老师。他眼睛小小的,带着一双眼镜。他的头发是黑的,头发短短的。他有个很大的鼻子。每天穿着一条长裤,还有长袖的衬衣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的英文老师高挑的身材.那双眼睛,如秋水,如寒星 , 戴着眼镜 , 还有一头乌黑的短发。他对我们很亲切,还有,有时候会开玩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的数学老师是个生财矮小的中年老是。她戴着一双眼睛。她经常个我们很多课而且很难。可是当我们功课有做而且做的好,她会让我们休息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的英文老师是个高大的老师。他戴着一双眼睛。他也有一头乌黑的头发。每天穿着一条长裤,还有长袖的衬衣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的英文老师身材高壮。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。他戴一双黑眼睛。他每天都会穿长衣和长裤。他的课十分有趣,因为他很幽默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华文老师身体不高不壮。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。她戴一双黑眼睛。她每天都会穿长衣和长裤。她的课十分有趣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我的华文老师不高不矮,有一头乌黑的头发。一双炯炯神的眼睛,尖尖的鼻子和细小嘴巴。脸上重是带这笑容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的英文老师很高。他有小小的眼睛,也戴着黑黑眼镜。他还有很短的头发。他每天穿一条长裤,还有长袖的衬衣。

    德冠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我的英文老师长得又高又瘦,瘦得皮包骨。虽然很瘦,但是身体很健康。他的头发黑而硬,一根根站在头上,活像刺猬。

    卢杨杰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