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吴凯祥


我的名字是吴凯祥。我从女皇正小学比毕业。我的爱好是玩电脑。我喜欢的食物是鸡翅膀。我最喜欢的明星是罗指祥。我喜欢的科目是数学。我不喜欢的科目是华文。我觉得华文会难。华文在口试的放先很难。我对老师的期望是老师教我们很多知识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凯祥,你写得很详细,非常棒。有一点点瑕疵我批注如下:

    我的名字是吴凯祥。我从女皇正小学比(去掉”比“)毕业。我的爱好是玩电脑。我喜欢的食物是鸡翅膀。我最喜欢的明星是罗指祥(是罗志祥吧,外号叫小猪~)。我喜欢的科目是数学。我不喜欢的科目是华文。我觉得华文会(很)难。华文在口试的放先(方向?用”部分“也行)很难。我对老师的期望是老师教我们很多知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