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自我介绍

我的名字是豪威。我从克明小学比毕业。我的爱好是玩电脑。我喜欢的食物是杯面。我喜欢的科目是数学。我不喜欢的科目是华文。我觉得华文会难。华文在作文的放先很难。我对老师的期望是老师教我们很多好词美句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豪威,你写得很详细,也不错。”好词美句“没看过这样的用法,但是老师觉得很贴切。老师已经批阅了:

    我的名字是豪威。我从克明小学比毕业。我的爱好是玩电脑。我喜欢的食物是杯面。我喜欢的科目是数学。我不喜欢的科目是华文。我觉得华文会(很)难。华文在作文的放先(方向)很难。我对老师的期望是老师教我们很多好词美句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