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自我介绍-何宗翰

我的名字是何宗翰,我是从文园小学来的。我的爱好是玩电脑游戏和看电视。我喜欢的食物是汉堡包。我最喜欢踢足球,我的明星是我的父母。我最喜欢的目是数学,我最不喜欢的目是华文。我觉得华文难。我觉得理解问答很难理解。我希望老师能帮我把华文搞好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宗翰,你写得非常好,没有任何地方需要改正,再接再厉啊。

    自我介绍-何宗翰
    我的名字是何宗翰,我是从文园小学来的。我的爱好是玩电脑游戏和看电视。我喜欢的食物是汉堡包。我最喜欢踢足球,我的明星是我的父母。我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,我最不喜欢的科目是华文。我觉得华文难。我觉得理解问答很难理解。我希望老师能帮我把华文搞好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