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我的朋友

我有一个好朋友他也跟我同班。他就是我同学。。。桌德明。 如果你没仔细的看,你会以为他是个一年级的同学因为他身形矮小,但,不要小看他哦!既然他很矮但他很聪明!他一头乌黑的短发,浓眉大眼脸上佳着微笑看起来很可爱!他又可爱又聪明谁不喜欢呢!啊,他就是 S1-03 的卓德明!
梁锦光。。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呵呵,锦光,这段描写很精彩,你笔下的德明栩栩如生(意思就是就像真的一样)、生动传神,很好,请继续加油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有一点小错

    ”既然“应该改为”虽然“,

    虽然。。。但是。。。(转折关联词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的朋友(改正)
   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也跟我同班。他就是我同学。。。卓德明。 如果你没仔细的看,你会以为他是个一年级的同学因为他身形矮小,但,不要小看他哦!虽然他很矮但是他很聪明!他一头乌黑的短发,浓眉大眼脸上佳着微笑看起来很可爱!他又可爱又聪明谁不喜欢呢!啊,他就是 S1-03 的卓德明!
    梁锦光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